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20140308 那魯灣限定 野澤五日玩SKI

雪季的封關團
往往都是令人回味無窮
而今年'13'14的野澤五日
更是...



早上微微雨
又跟kitty機碰面了

這次在飛機上,要進行的是特殊餐大冒險---
身為一名滑雪教練,以身試餐,也是稀鬆平常的吧= =||

我被分配到的是--高纖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§西芹鮭魚蛋捲
老實說~滿好吃的!!
而且上餐速度又快~還可以直接要一罐可樂!

東京天晴、停了沒有來過的成田第一航廈

第一晚
入住位於長野 千曲市的 圓山莊
因為是限定團  還特別設宴&啤酒、清酒放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看這第一晚就喝成這樣了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二天一早,拉車進到野澤
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
我在這次選擇玩SKI!!
也感謝ROC大哥出借雪具!!以及丹妞的外套!!
最後一團,換換口味  XD

今天跟著大麥的初學班,因為我還真的沒有初學過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據說這是初學班教練的必要示範= =+

第二天
經過全制動+轉彎之後
大家氣勢磅礡的準備上GONDOR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§氣勢拿出來,這樣就對了啦 XD

從前一晚開始就大雪紛飛
到了早上依然雪不停~
在這天下午之後,我就跳到小丁班了~

第三天,又繼續跟著小丁到處亂"搞"鬆雪~~

但其實是被鬆雪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看到我在哪裡嗎@@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排排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BKIER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功一半的瑪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像很厲害的跳

最後一天下午~我還意外了搭到雪地接駁車
不用太羨慕我~
因為我的纜車票套被撿到長坂去了
阿裝備又全部脫了~只好露小腿攔車了(誤)

最後一晚的歡送趴踢
又是這樣的場景


所以
大家又玩HIGH了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又見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來到野澤
泡不完的湯
吃不完的美食
滑不完的雪

愛好喜歡野澤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