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我二十年前的一篇日記

83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天氣 (圖)    (當年,我七歲準備上小一)

今天我們去看ㄅㄤˋ球,今天是兄弟ㄒㄧㄤˋㄉㄨㄟˋ和

ㄐㄩㄣˋ國ㄉㄨㄟˋ的比ㄙㄞˋ,比ㄙㄞˋ比了一半ㄅㄥˇㄑㄧㄚㄑㄧㄚ(註一)來了,

他ㄒㄧㄤˋ大ㄐㄧㄚ 說:「七月二十九日明星ㄉㄨㄟˋ要和台ㄋㄢˊ的

ㄎㄥˇㄐㄧㄚˇ(註二)大學比ㄙㄞˋ一定要來看」他就ㄐㄧㄤˇ了這一ㄒㄧㄝ.

ㄗㄨㄟˋㄏㄡ比ㄙㄞˋㄐㄧㄝˇ果兄弟ㄒㄧㄤˋㄧㄥˊ了ㄐㄩˋ國打ㄕㄨ了,

我們ㄐㄩㄣˋ國不是ㄐㄧㄚˋㄧㄡˊㄑㄩ的都不ㄖㄤˋㄋㄠˋ,

ㄉㄨㄟˋㄇㄧㄢˋ是ㄐㄧㄚㄧㄡˊㄑㄩ的比ㄐㄧㄠˋㄖㄜˋㄋㄠˋ,(註三)

有人ㄏㄢˊㄘㄣˊ一ˋㄒㄧㄣˋㄉㄠˋㄉㄠˋㄉㄠˋ

有人ㄏㄢˇㄘㄣˊ一ˋㄒㄧㄣˋ我愛你。(註四)




註一:彭恰恰  註二:逢甲
註三:當時我是坐在本壘後方,也分不清楚是哪隊,
           所以才會說加油區(一三壘側)比較熱鬧
註四:http://goo.gl/Ugqi2M
           我查了一下當天的確是俊國VS兄弟的比賽,兄弟的先發投手也的確是陳義信,
           但是怎麼會喊盜盜盜,我就不知道了(原諒我當時年幼無知阿~~)
--
如果你看得很辛苦~很抱歉~
我不是故意要打注音文,而是我二十年前會的國字不多啊@@
原始檔在這

但我想你應該看得更痛苦  XD
--
這天是我爸帶我在老台北市立棒球場看的比賽,
原來,二十年前的我就已經和兄弟結下了不解之緣,
再次迷上兄弟
是逆轉統一第二次三連霸那時候~

如今
兄弟象面臨轉賣的命運
說真的
告別賽最後的談話那邊
我也掉淚了

縱使
曾經在假球案時說了不想再看球
但總還是不小心的關心著兄弟象的戰績與總總消息

我想
這就是所謂的
象‧魂‧
(同文發表於ptt 象板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