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20131221 留壽都五日 進度超前的初學

20131221
這天早上下著雨,機場卻早已人聲鼎沸,
學員們早就迫不及待想要飛往雪的國度了~


無嘴貓航班
說真的~還滿意外可以搭到HELLO KITTY班機的~

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飛行~抵達北海道的新千歲空港
大家即將前往入住的是~留壽都TOWER

留壽都算是北海道頂級的滑雪場飯店
再入住TOWER~在加上北海道的粉雪~
我只能說,這團實在是太過份了!!
唯一缺點是 門在二樓 廁所在一樓
當你肌肉痠痛得時後....BJ4..................

雪場的餐食當然也是不遑多讓


我沒有形容詞了~自己看吧!!(竊笑)

說說滑雪吧~~







這班的學員都好強,吸收得很快,晚上也練得很認真,
第三天就可以再紅線turn了~


當然玩樂得時候也相當認真




身為一名那魯灣魔法滑雪學校的學員
這是基本的啦!!!


美景、美食、好雪、優秀的學員
這團
已經是無可挑剔得了~~
讚啦!!


最後附上初級班的影片給大家回味囉!!!
↑點我點我↑


--
我的1314年的雪季終於展開了
這個雪季
我回到溫暖的那魯灣魔法滑雪學校
這是一個孕育我、使我成長的地方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