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20130806 栂池自然園

在栂池(tugaike),夏天的活動就是去自然園
栂池自然園要怎麼去呢?


首先~GONDORA
就是冬天滑雪搭的GONDORA
當天天氣是多雲
所以一直往雲裡去...

接下來~ROPEWAY

來到山頂...
沒錯~還是冬天搭的ROPEWAY

自然園冬天是不開放的
因為
都是雪阿~~

稍微再往上走一點
就看到服務中心了
就是賣票的地方
夏天纜車票含ROPEWAY來回是3000円
入園費是300円
纜車的部分,飯店有票可以借
所以只要買門票就好了

就是這裡~栂池自然園

顧名思義,就是很大自然的地方



自然園內,有鋪設好的步道
也有部分是原始的步道


途中經過"楠川",停下來休息一下吃飯糰
請ローリーさん作的飯糰
因為這水都是雪融化的
所以超冰的~
順便再冰一下飲料XD

在這邊
順便測試了一下相機

終於整台下水囉~~
但是因為水太冰了
離開水面一下就起霧了  XD

這邊的樹
樹枝是往下斜長的,我想,
應該是為了不被雪壓斷,進而演化而成的吧...

畫面中間一塊,就是傳說中的栂池
這個地方就是因此命名

這是整個自然園最吸引我的地方
但是...
怎麼跟圖片不一樣啦><
我要大晴天啦!!!

山上還是有殘雪的地方

山上最熱的時候,7.8月大概15度
除了這兩個月,就在10度以下了...

整個自然園的步道走一圈大概三個半小時
這是很少休息的狀態
但是很多老人家都是上來散步,看風景,拍植物,
花一整天也是有的..

後記

這一趟上山,一直讓我想起冬天時的樣子
下面就來對照一下吧...
 
"自然園駅"

 
"ハンの木" 

 
"白樺"

我好想念冬天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